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all创】monster 9



虽然我并不会自我产生到悲哀不幸不开心之类的情绪。


但是,我可以尝到味道。


恩,味道。


我在想啊……研究黑暗料理的新菜谱是不是是每个厨师的本能呢?


偶尔夜里睡不着觉的时候, 我就在想我的存在有什么意义之类的哲学系的问题。


其实我并不在意这些,只是想要活动一下头脑。


每一次睡觉对我来说就像是死去一样。


难道没有人觉得,睡着了……一片黑暗,失去了意识的时刻的我们,和死了没区别吗?


灵魂悬于躯体,而躯体未曾有过知觉。


我每夜每夜难以入眠。


所以我悄悄地出门了。


趁着城一郎睡着的时候。


这些天妈妈死了,他太累了……


所以,连我出门都不能发觉了。


夜晚,总是在空中漂浮着白天不曾看见的欲望的气息。


不幸,苦难,幸灾乐祸,记恨,妒忌……以及……置身黑暗的绝望。


混杂出了一股香甜的味道。


好香啊……


这个夜晚里总是和白天不一样,但是……那时的我,很难用语言描述这个在我眼前绚丽的夜晚。


其实我甚至也不太记得这是不是真的了。


有人在墙角绝望。


身上散发着不可一世的味道。


无可奈何?


大概是的。


暗红色的头发像是燃烧后的余烬,像是死灰一样沉寂着。


有点黑,我看不清楚。


这种情感,应该可以吃到美味的甜点吧。


我饿了。


诶,他穿的厨师服呢?


“请问,你可以为我做一道甜点吗?”


好吧,就像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行动一样我居然上前了!


天知道我……可以说……平时毫无同情心吧。


“有点冷,我们去暖和一点的地方吧,叔叔。”


唉……好麻烦,去厨房嘛……我饿了啊……


结果我还是牵着他进了面前的房间……


是我的错觉吗?


总觉得好像我在门口看到的景色和我之前看过的路不一样?


算了,吃夜宵……


踢踏地坐在叔叔的腿上,陌生的叔叔抱着我,一勺一勺机械式地喂着我法式的甜点。


恩,有点腻,粘腻的绝望与悲伤,配合着他手抖多放的糖,味道挺不错的。


吃完了甜点,我转过身,端正跪坐在他的腿上。


……唉,好歹人家做了吃的给我,安慰一下当我给报酬吧。


恩,报酬。


抱着他,缓缓拍着他的背。


啧,看着瘦还是挺健壮的嘛……


“叔叔,不要伤心了,你做的菜很好吃啊!”


“很甜的哟!”


就像是哄小孩子嘛!四宫小次郎看着自己膝盖上的小孩子。


原来我的潜意识还会这么哄自己吗?


四宫小次郎知道这是自己的梦……


因为这一切是如此熟悉,白天才受到了其他厨师的阴阳怪气,晚上做梦居然梦见了这个糟糕透的地方……


明明那是我的客人啊!


都是我负责的啊!


修改了我的菜单,还说我……做的不和口味……


这是错的……


不正确的……


我怎么就还是忍不住呢?


反正……反正是梦里,哭了……也没什么吧……


反正,这个小孩子也是我自己啊!


都是我自己有什么难为情的……


果然……只有我自己是最可靠的啊……


啊……红头发的叔叔抱着我真哭了!


和我同年级的其他女孩子都哭的没这么快!


说出来会被揍的吧。


他到底想到什么了,一瞬间心里的狂怒险些呛到我了……


熏眼睛……啊……眼泪……


好吧,一起哭……


“你会一直陪着我的吧。”


会对小孩子说这些话的叔叔是变态吧……


他看着我也流泪了抱的更紧了……


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然后我醒了。


原来……刚刚……是在做梦吗?


城一郎擦眼泪的动作太粗糙了!


我居然醒了!


可恶!甜点我才吃了一份!


啊!啊!我的甜点……难得味道不错,我都不嫌弃那个满身胡椒味的叔叔了!


哦……今天城一郎又是悲伤的青椒味,抑郁青吗?什么鬼!我觉得我真的快吃不下饭了!


不知道下一次还能不能梦见可以加餐的叔叔……


反正,我知道,他绝对不是我梦里的东西。


恩,味道不一样。





Fin

……颓废脸,好久不更新……和谐修改……我要住手……新设,创真还能顺着梦晚上出去吃把夜宵……








评论(16)
热度(10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