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amo27|Powered by LOFTER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啊……今天发生了一些这样那样的事情。



恩,都是普通的做菜练习。



感觉挺容易的,幸平创真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的花椰菜,随意地想着。



做固定菜单吗?



好无趣……



乏味……


无聊……


我的菜都快有无趣的味道了!



就不能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吗?


哦,哦,田所要被四宫老师赶出去了吗?


看看她的菜……



唔,意外……还可以?



不过明明要做出骄矜的菜味……让菜泛着乡土味真的好吗?


仿佛看见了菜单的哀嚎……


用醋之类的祛除菜的不新鲜的味道,感觉菜的逼格都降低了……



要是我也不想吃不新鲜的菜啊!



但是,她的做菜的乡土味也不太错啊。


等我想想。


好吧,难得有新口味的菜,我还是帮帮她吧。


绝望的乡土气息的菜,闻起来简直可怕好吗?


就像是塞了一口肥腻的死猪肉。


我不该偷吃的……


我有罪。



我要吃清新乡土菜!!!


辅助田所,蹲等乡土菜……



其他人就无所谓了,反正不会影响菜的味道。


恩,一心一意想着为我做菜的田所的菜有点清新的甜味了~


我喜欢甜食。


孤注一掷的甜味甜到腻!



棒棒哒!



咦……这个四宫做出来的菜居然是苦的?


他在想什么不好的事情……



要不要尝尝……



偷偷的,等会就一口……



啧,看这么牢……吃不到。



等等……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



啊捏,我忘记发挥了……


就这么一路走神做的菜……连最低级的恶意都谈不上……完了……


要输了……


啧……


虽然没什么感觉,但是比赛这样的事情不就是为了赢吗?


我真腊鸡……


啊啊啊!


我为什么要走神!



……四宫小次郎居然在对着我笑……



什么鬼,为什么他会这么开心,咦,有点眼熟?


管他的……


结果最后还是靠着别人的怜悯保持平手吗?


好腥,一股子鱼腥味的怜悯我才不要!



回去我要洗衣服!



熏死我了!



智障!


平手之后我偷偷尝了四宫的菜。



怎么说呢,苦涩蕴含着惊喜,巧克力味……意外不错。


唉……我去!他怎么站门口了!


我不是还在外面绕路过来了吗?


偷吃菜要被抓了吗?


哦……怪不得他没收拾菜,看着我走后面的时候笑了笑。



我还以为他在挑衅……



接下来……要怎么办?



Fin
最近发现我爱上四宫了……还是忍不住对他下手……药丸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