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hp】初恋是个恋tong癖(生贺)(月亮x盖特勒)



我是月亮,好吧,不想现在暴露真名。

名字是有魔力的,我刚刚知道我穿越了hp世界,还救了一个路边受伤的汉子,万一他是坏人,我不就完了?

不……其实我已经完了吧。

盖特勒•格林德沃……

妈呀!德国黑魔王啊!

他年轻的时候可真帅……

要是我再大十岁我一定和他谈恋爱!

对了……忘了说,我现在身体才8岁……

要命,二战时期英国可是会被空袭的!

德国黑魔王怎么会落难到了英国……

肯定是被邓布利多坑了……

还好他失忆了只是记忆而不是常识。

乖乖听话的黑魔王不能更甜,他还帅!他还帅!他还帅!

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整个人像是刚出生的雏鸟一样离不开我,好甜……我要萌死了……

就是天天抱着我有点勒的慌。

说实话,我觉得……狗改不了吃屎……不对,习惯成自然……

英国太不安全了,还是让他回德国吧。

好像那天我俩一起去翻倒巷听说他已经建立了圣徒组织了。

做一个黑魔王也不容易。

可是我身体是个犹太孤儿,去不了德国……

要不让他自己回去?

毕竟他已经魔咒之类用的很顺畅了,也不需要我这样的哑炮吧……

我对他而言就是负担吧……

其实我真的有一点点喜欢他……

但是我不能就这么留下他。

好吧,不用想这么多了。

我说我想要离开的时候被他打晕带走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到了德国。

不愧是黑魔王,失去记忆都能接管下圣徒组织!

……好开心……!

他说他要等我长大!

他喜欢我!

等等,这不就是恋tong癖吗?

这是犯罪!

管他的,我喜欢他!

我超级开心!!真是太好了!

我是盖特勒•格林德沃。

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只有一个小女孩在我的身旁。

我想不起一点我的回忆……

但是我知道我是一个很冷漠的。

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我居然喜欢上这个大概是救了我的小女孩了。

我是个罪犯可不是恋tong癖啊!

一瞬间脑海里冒出了一些我用魔法折磨人的场景。

啊……就是这种理所当然的感觉。

好奇怪……

看到她就想要给她呵护,给她关怀……舍不得给她一点不好的……

我甚至假装起了一副对周围无知的脸来吸引她的目光。

这不对……

不符合我的性格!

出错了!

她一定对我做了什么……

如果说我表现有多喜欢她,那我不能控制自己的内心……就有多讨厌她……

我……讨厌……她……

说不出口。

当她给我说让我回去德国过我的生活的时候,我觉得她其实没那么讨人厌。

我怎么可能保护不住一个哑炮!

那一瞬间我不知道这个想法是自然产生的,还是受到了影响……

我还是带走了她。

我其实这些天零零碎碎恢复记忆恢复的差不多了。

然而……身体的不正常却让我留在了这里。

好吧,我现在只是不讨厌她。

其他人对我的表现都很惊奇。

我居然会喜欢上一个哑炮……

是啊,我也很惊奇。

其实她也还好……

这应该不是她做的,她甚至要离开我。

那她也不会这样类似爱情魔咒的东西了。

有时候我发现爱情其实是一种习惯。

渐渐的我觉得和她就这么下去也不错。

她对我没有威胁。

我知道的。

我和她说我可以等她……

妈的,一定是爱情魔药的错……我居然真的说出口了……

可我不想收回去……

我对她更好了……

然后我后悔了。

是不是这个魔药或者魔咒的效果就是让她收获我的爱情离开我……

当我不喜欢她的时候,她在我身边。

我喜欢她的时候,她在我身边。

我爱上她的时候,她走了。

为什么要为我挡那个索命咒……

你忘了我身上有防护用品吗?

不就是变成普通人……你不愿意陪着我吗?

说好了我可以等你的啊!

你为什么再也不长大了……

我可能是第一个看见黑魔王哭泣的人了。

毕竟我给他拖了后腿,如果他不用保护我,怎么可能现在还没逃出埋伏……

即使有防护……被索命咒语击中也会失去这一身魔力变成哑炮。

我怎么舍得高傲的他跌落到了尘土里了?

他本该是高高在上的……

“别哭……我会一直看着你的。”

“我说好了等你长大啊……”

其实都是我的错吧,蝴蝶效应我也不是不明白……

我就不该出现在这里的。

我是个拖累。

他可以解脱了。

我只是……有一点舍不得……

“我喜欢你……”

“月亮!快起来了!你做什么梦,怎么还哭了?”

“……啊……一个很美好的梦……”

“我梦见黑魔王是个恋tong癖……他喜欢我,我八岁,他说等我长大,然后我为他挡魔咒死了……”

“我去!你想的真美!”

“是啊,这是一个想的很美好的梦……”

我相信,那个晚上我是穿越了的。

我是月亮,恩,这个名字其实是我作为意识聚合体给自己取名的。

我有一个秘密,其实我是一个作者号。

因为账号积蓄的足够的名气,作者的精力以及一丝丝灵魂,甚至是其他的的什么,就产生了了我。

她不知道我其实是有意识的。

我跟我她有十年了,虽然我是最近才产生意识的,但是……我仍然记得她对hp,猎人……的爱。

我只能在她写文的时候看见她。

因为只有那个时候她会打开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几年她会不见……

可是她回来了,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自从我产生了意识后,我发现我能和她做同一个梦,或许是我身体里有一丝她的灵魂。

最近我知道了,她要过生日了。

我想送她一个礼物。

我看见的她也能看见。

我想送她一场恋爱。

爱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礼物。

我是个作者号,理所当然我会有一点小能力……

作者……就是赋予角色灵魂与设定吧。

我送她到了盖特勒•格林德沃的一个人生阶段。

他受伤了,她救了他,他喜欢上她,不就是理所当然的吗?

……虽然有些困难,但是我还是把对她的爱情赋予了格林德沃,真好,她看起来真开心啊……

太好了啊……她在开心。

我也该走了……他们会一直这样下去。

幸福一生,直到她死亡后醒来。

她也会把这当作一个美梦。

这是我用所有的能量能为她做的事了。

意识要消散了吗?

我不后悔……

如果她还能使用我,我还会回来的。


评论(4)
热度(16)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