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银河护卫队】我的儿子是个傻大胆!(yondu视觉)『3』

妈的,这小子为什么在我身上擦鼻涕,擦着就睡着了?


他胆子挺大的。


可我感觉不太好。


放哪里比较好?


这群傻逼属下,那个晚上梦游,这个晚上吃脚,还有这个晚上睡着了还放屁。


他们居然还嫌弃我晚上磨牙!


不过地球的孩子真是娇小啊,要不放我床上?


至少我有床。


不过是不是要给他买个床,让他睡飞船地上会病吧?


啧……好麻烦,好吧,小子……只此一次!让你和我睡。


希望你不会乱动,吵醒我就杀了你。


结果一觉睡醒了……他还没醒?


睡的死沉死沉的这么没有警觉性,是该锻炼一下了,不然过两天就死了,我的好心不就白发了?


对了……先叫醒他吧。


嗯……我想想,他叫什么来着?

Quill?Peter?


地球人的叫法怎么叫来着?


算了,Quill吧。


不过……我还是头一次见到睡着了……怎么说,老实成这样的小鬼。





评论(2)
热度(65)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