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o27

约稿可发私信,贫穷让我更新,哎

【all创】monster 14


雾气顺着浴巾氤氲而上,就像是要模糊了眼睛。


创真看着自己面前随意泡着水的堂岛银,拿了冰凉的毛巾捂住了脸,服贴而又冰凉的毛巾和温热的水的对比。


不禁让人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身旁灼热的目光真是引人注意。


“你觉得我满意吗?”


鼻尖里隐隐约约触及到了一股热辣的气息。


创真觉得自己感觉有点热,火辣的气味在泡澡的时候闻到简直就是犯罪。


又深深把毛巾更加贴近了肌肤。


堂岛银老师是墨西哥辣椒味的啊。


运动身体锻炼的样子,就像是展示自己尾巴的孔雀。


“我想老师对我一定很满意。”


创真随意撩着自己面前的水,在泳池了推出了波浪的形状。


啊……他一定是看出我偷懒了。


但是,好麻烦啊,能有节省力气第一的方法我为什么不用?


反正……现在最有潜力的不是我吗?


结果好,就好了嘛。


背后鲜辣的气味越来越近了,温暖的手覆盖上了创真的肩膀。


“这样做的话,你的肩膀现在应该是很酸了吧?”


“小心攧锅的时候举不起哟。”


轻轻被捏起的肩部,一种酸麻胀的感觉蔓延开来。


“嘶……”


堂岛银有些热切地看着面前的创真,这具身体里,蕴含着多么巨大的潜力啊……









Fin
……好久没写快把不住手感了,然而我说好要写的。
颓废脸,找工作真是世界上最困难的事情了。

评论(19)
热度(8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amo27 | Powered by LOFTER